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AMG A 45 4MATIC 放下一切只因有你

来源:58车时间:2016-09-08 11:23作者:吴志伟编辑:赵旋丞

  故事是这样的:前几天,在路上开着这辆《奔驰A级AMG 2016款 AMG A 45 4MATIC》(以下简称A45) ,每一次想要并线时,我都礼貌性的打开转向灯,让后车尽量注意到我,然而结果却是提醒了后车司机“顶”上一脚油,随后无情的冲上来,阻止我并线,而我也只能去换一种方式去并线,但让人始料未及的是,当我开着另外一辆外形更加“张牙舞爪”的宝马M2时,得到的却是截然不同的结果,同样的并线,根本不用刻意去打转向灯,只要稍有并线的意图,后车已经就给我留足了空间!然而这样的结局让我情何以堪....这A45就这么不起眼么?

  就外观而言,A45只是在A级的基础上进行了一些升级,而没有加装套件的A45与普通版车型差异并不是很大。这就造成了这款价格近50万元的性能车,长了一副30万的脸。就算是你多掏了几万元的套件钱,但在旁人眼中你只是一辆改装车,并没有体现出其50万元的价值,同时与豪华感也没什么关系,只有那车前的“三叉星辉”还能唬一唬人

  而在这个价位,你能够选择到一款高配的C级,如果你想要更高的逼格,那C300Coupe也是不错的选择。论造型,普通的C级曾经有着“小S”的称号,继承了S级的优雅,还提供了“大标与立标”两种选择,而Coupe车型更加炫酷,双门的设计,辅以无框车门,让你在打开车门的一瞬间,就显得特别有格调。

  当然无论是C级还是C级Coupe,他们从车外到车内处处体现着奔驰的豪华感与精湛的造车工艺。而转到A45上,除了悬挂的大标证明着它的身份,以及那有些战斗范儿的空气组件,让我从外观方面根本感受不到这款车应有的价值所在。

  可能这时候会有人质疑,这么“狠”的套件都装上了,还不够么?但我要说加装这套空间组件,需要多花费近5万元,而如果你去改装店这些造型凶狠的空气组件可能会便宜一半,而且比这套原厂的更加有战斗力,你还会去选择原厂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