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外观小改/内饰更精致 试驾第三代瑞风S3

来源:易车 时间:2016-09-06 09:36作者:沈诚编辑:赵旋丞

  自主品牌在发展得过程中向来都比较辛苦,特别是一些在技术方面没有掌握到位的品牌,走得举步维艰。不过今天我们说到的江淮汽车却不是这样,它有着自己的核心技术,发动机方面基本上能够自给自足,车型更新换代也快。这不,搭载1.6L发动机的第三代瑞风S3又来到了我们面前。

  瑞风S3从2014年发布以来,每年都有一次改款,到现在已经是第三代了。此前我们对它进行了非常详细的图文解析,感兴趣的朋友先行阅读。今天我们主要说到的是第三代瑞风S3的动态驾驶感受,在搭载了排量稍大的全新发动机之后,它的驾驶感受会是怎样的表现呢?

  一款自主品牌小型SUV能够达到月销一万台以上,确实是非常了不起的成绩,同时也反映出瑞风S3真的是有这样的实力。越来越精致的外观让人们对它不停地产生新鲜感,档次感更高的内饰也与同级别车型拉开了差距,在这方面瑞风S3找到了一条属于自己的路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