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年轻实用派 试驾2016款广汽丰田致炫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9-02 07:16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安全:全面升级安全配置

  全系增配了VSC车身稳定系统以及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可以保证车辆在极限状态下的安全性,这些系统能够随时监控四个车轮运转的情况,选择性制动打滑的车轮并限制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以确保车辆可以沿着既定的方向行驶从,而避免失控侧滑发生危险。

  除此之外全车不仅配备了基础安全气囊,还增加了前排侧气囊,保证了驾乘者突发意外时的人身安全。对于儿童新款致炫依旧没有忽视,全系标配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为年轻个三口之家出门提供一份保障。

  总结:

  全新致炫以丰富的安全配置以及更加个性的外观作为主打卖点,力图吸引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更换变速箱后在动力平顺性以及油耗方面也确实让人说不出什么,何况它有比较得体的乘坐舒适性,操控方面也放弃了日系车固有一贯“轻飘飘”的感觉,更加符合国人驾驶习惯,看似一路无阻的全新致炫真的可以一马平川么?

  无法忽视的问题在于现在小型车市场在逐渐萎缩,在价格上与众多自主品牌重叠,而自主品牌可以给出体型更大配置更高的车型。而对于小型车配置普遍偏低的特性使部分消费者更愿意选择比较均衡的紧凑级车,再加之限购政策“火上浇油”,好不容易得到指标的消费者要可以满足一家人出行的需求,7座车型则成为首选,选择新能源指标的消费者也注定与汽油车失之交臂。谈到最初的话题,如何可以吸引消费者重新关注小型车是首要问题,而全新致炫将安全配置以及日常息息相关如:静音、油耗、动力平顺等问题都一一强化,力求博得消费者欢心作为自己最终的答案,而效果就是如果你对经济型的日常代步小车感兴趣,那现在的全新致炫确实可以作为您的首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