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年轻实用派 试驾2016款广汽丰田致炫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9-02 07:16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空间:储物方面是劣势

  提到空间那就不得不提到致炫它的英文名字Yaris L,没错,看着眼熟吧?致炫的前身就是雅力士,而因为日本本土的雅力士体型还要更加小巧,丰田则认为它也许并不适合中国市场,索性就将其加长加宽并配以致炫的名号。身高18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调整好坐姿后头部约有四指,并且腿部空间十分宽裕,不会出现腿部碰到方向柱的问题。

  前排调整好座椅后体验者坐进后排,头部空间约有两指,腿部空间十分充裕约有一拳。对于这个尺寸的小型车而言表现已经算不错了。并且后排的地台为全平,坐下三名乘客脚部空间将不再局促。

  门板储物槽的表现可谓是各有千秋,前排储物槽空间较大,里面布局明确,同时可以放下两个600ml的饮料瓶,而前沿虽然开口较窄放不下饮料瓶但依旧可以放置钱包、零钱等小物件。而后门板上压根就没有配备门板储物槽,对于后排乘客来说可以储物的地方只有中央扶手箱后方的一个杯架而已,对后排乘客照顾欠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