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加1万自吸变涡轮 长安悦翔V7 1.0TGDI

来源:易车时间:2016-09-01 10:08作者:梁子辰编辑:赵旋丞

  “小排量涡轮”能省、够快的优势不必多说,如今这股风越吹越猛,就连7系、Q7和XC90这些豪华品牌的旗舰车型也纷纷加入,难道就仅是如此?当然不是,这不有些自主品牌也坐不住了,长安悦翔V7 1.0T车型就是个例子,它分分钟就要来了。

  长安悦翔V7在2014年8月初次和大家见面,至今已经销售了11万台,这个成绩其实还算可以,但长安似乎并不满足于此。为了使悦翔V7更具竞争力,在9月2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悦翔V7 1.0T车型将要正式上市。据目前所掌握到的消息看,首批上市的新车共两款配置,均采用1.0T+6MT的动力总成,起售价预计在7万元左右。

  外观:几乎没有任何变化 仅多了1.0T专属标识

  悦翔V7 1.0T车型的外观几乎没有任何变化,只是在翼子板的位置增加了专属标识。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30mm、1745mm和1498mm,轴距为2610mm,与老款1.6L车型保持一致。率先上市的两款1.0T车型分别为劲驰精英型和劲驰新锐型,两款车型都采用了15寸铝合金轮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