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活力青年 试驾2016款斯巴鲁XV 2.0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8-31 07:16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一向主打运动牌的斯巴鲁在国内市场却是另一番景象,鬼使神差的将一些CORSS风格的车型引入国内令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比如长得很像旅行车CROSS却定位于SUV的傲虎以及此次试驾的斯巴鲁XV。不过即便如此以斯巴鲁翼豹的“老底”熬制出的“新药”注定要依旧与运动结缘,而这位活力十足的青年在试驾过程中也给我留下了独特的印象。

    外形:跨界风明显 翼豹味犹存


  2016款最新的斯巴鲁XV新添了水晶珠光白以及活力海洋蓝两个颜色,而试驾车的颜色正是后者。新款车型的变化集中在雾灯区域,雾灯外侧新增的“L”型镀铬装饰条为车头增添了一丝动感,使整体运动效果更佳。在顶配以及次顶配车型上配备了自动氙气大灯并且具备大灯清洗功能,可如此高规格的灯组内却没有配备透镜,这一点让我十分不解。

  轮毂上沿的防刮条以及车顶行李架散发出浓浓的CROSS韵味,其实将轮眉与车身侧面的装饰去掉底盘再降低些它的姿态更像是一台紧凑级的两厢车,与两厢翼豹的整体造型很相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