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东风风神“T势力”产品体验营 值得骄傲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6-08-24 09:48作者:冯禹森编辑:赵旋丞

  首届亚洲沙滩足球锦标赛在内蒙古自治区下辖市——鄂尔多斯热力开战。在此契机下,本届亚洲沙滩足球锦标赛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品牌趋向年轻化的东风风神也正式拉开了“为我骄傲 自豪向前”——东风风神品质之旅的序幕,而作为品质之旅的核心环节,东风风神“T势力”产品体验营无疑最为引人关注。

  本次“T势力”产品体验营东风风神携旗下AX7、AX3、A60、A9、E30等产品,以SUV、轿车、新能源车型三大阵容共同亮相。这其中,今年4月上市的2016款风神AX7是除新能源车型以外最后一款将动力系统升级为“T动力”的车型。所以本次体验营凤凰汽车也选择了风神AX7作为体验对象,通过侧坡体验、涉水路面、颠簸路面等场地科目,来为大家详述风神AX7的越野性能方面表现。

  侧坡体验

  涉水路面

  简单试驾2016款东风风神AX7 2.3L 自动智尊型

  除了通过场地科目对风神AX7 1.4T车型的越野能力进行体验之外,本次试驾会我还对2016款风神AX7的2.3L自动智尊型车型进行了简单试驾。由于在此之前,我的同事已经对风行2016款风神AX7 1.4T车型进行了详细的试驾报道(点击上图查看相关文章),所以接下来的试驾报告,我会着重和大家分享风神AX7 2.3L车型的亮点设计以及与1.4T车型的差异配置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