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80岁性感秀 试驾大众甲壳虫1.4TSI R-Lin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8-22 07:20作者:马宁编辑:刘迎

  小编屈指一数,天哪,甲壳虫汽车从诞生到现在已经80多岁了!似乎市场上还没有其他车型能如此青春永驻,而今天80岁的甲壳虫居然与当年刚刚出生时的外观相似度极高。甲壳虫生命力如此顽强,显然得益于它强大的遗传基因,就是其独特的外观设计风格。此前我们曾经试驾过2.0T动力的这一代甲壳虫车型,相同的部分这里就不再啰嗦,我们主要看看R-Line的不同。

  外观:向高配车型看齐

  顾名思义,R-Line的最大卖点就是车身安装了R-Line套件:与车身同色的运动型前保险杠造型更为立体,下方的进气口与两侧的雾灯区域各自独立,而不是像普通款车型那样融为一体;侧裙边微翘,并装饰了一条银色的亮线;另外,造型独特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也格外醒目,这也是R-Line的独有配备。车尾,双侧各一支尾排也不同于普通车型。另外,还有一些小的细节,比如,带有R-Line徽标的铝质迎宾踏板,以及车身侧面翼子板上的R-Line徽标。正是这些细节让R-Line与众不同。

  不得不说,人无我有是促成相当一部分人消费的心理驱动力,对于年轻人更是如此。只是,在这一代甲壳虫的2015款高配车型上,也开始使用这些R-Line套件,人无我有变成了向高配车型致敬。我们试驾的这款R-Line使用的是1.4L排量发动机,与高配2.0L排量发动机车型看齐,对R-Line来说也还算很有面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