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锋芒匠心 试驾2016款雷克萨斯RX450h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8-18 06:46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内饰:精工细作 配置丰富

  诚然,在众多豪华品牌中论内饰设计,雷克萨斯称不上是拔尖的,虽然中控台层次分明,中间区域则偏向驾驶席侧,并镶嵌有亚光金属材质饰条,不过简洁程度还有提升空间。但用料和做工两方面都值得称道,皮质面料间的白色缝线突显豪华气息,触感上乘的软性材料间,镶嵌有竹子、乌木及铝合金复合饰板,令人喜出望外的是,原本顶级旗舰LS车型专属的激光镭射工艺也被下放,营造出豪而不奢的驾驶氛围。

  三辐式方向盘握感相当舒适,3、9点位置凹陷处理甚至不输主打运动的车型,软硬适中的真皮材质让人爱不释手。该车不仅提供方向盘加热功能,还支持四向电动调节,后者在售价更高的车型中也难得一见,可见雷克萨斯在舒适与便利性方面下足了功夫,位列左右的多功能按键包含了多媒体音量调节、行车电脑与车道偏离系统设定。

  乍看该车的仪表盘甚是有些朴素,不过左侧转速表实为液晶显示屏,通过行车电脑设计定,则可变换为混合动力能量表,而行车电脑除了驾驶辅助系统外,还能够展示车辆驱动力分配状况,当然科技感最强的当属能量监视界面了。

  此外雷克萨斯RX450h还带有HUD抬头显示系统,其中包含了时速、挡位、能量输出状态,行驶途中动态指南针则会自行弹出。驾驶席左侧控制面板功能更为丰富,AHB自动灯光控制开关位于左上,一旁的是后尾门电动启闭按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