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锋芒匠心 试驾2016款雷克萨斯RX450h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8-18 06:46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悬浮式车顶设计堪称点睛之笔,后扰流板下方采用了钢琴烤漆材质饰板,并且配合后排的隐私玻璃,进一步深化了其视觉冲击感。值得一提的是,副驾驶侧也使用了双曲率后视镜,最外侧则为盲区侦测系统提示灯,“软硬件”一丝不苟,对于这台混动车型“HYBRID”标识彰显出其技术亮点。

  车尾造型沿袭了前脸层次丰富且富有立体感的设计,后风挡偏向狭长当并未影响驾驶视野,尾灯边缘与车身相连,但并非只是服务于美观程度,而是提升了夜间行车时的辨识度,且上方带有两道别致的扰流鳍。在“两厢”或SUV车型中为常见的后雨刷器隐藏在最顶部,倘若不是天公“作美”这个细节恐怕就要被忽略了。下唇部分则以灰色饰板一笔带过,颇有几分电动车的神韵,而真正的排气管只是静卧其下,但并不影响该车爆发洪荒之力。

  拿到雷克萨斯RX450h试驾车时,编辑部对这四条邓禄普SP SPORT MAXX 050轮胎颇有些微词,毕竟一款主打运动型号与以舒适见长的RX不免有些格格不入,但体验过后235mm胎宽保证了车辆所需的抓地力,至于舒适和隔音等方面,雷克萨斯让消费者们失望过吗?双管齐下,效果甚是了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