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一枝独秀 试驾2016款国产路虎发现神行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8-17 06:58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安全:高科技配置不足

  国产之后的发现神行在基础安全配置方面做得比较到位,膝部气囊与胎压监测均为全系标配,为驾乘者的被动安全提供了有力的保证。但在高科技配置方面,虽然试驾车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以及并线辅助功能,可在配置单中就连最高配也必须要选装才可以获得。

  作为一款SUV车型,没有配备全景影像确实会对日常使用造成一些不便,较高的车身在观察周围情况时略显不便。倒车影像的效果不错,还配备了一定角度的广角来增宽尾部可见视野。影像中的辅助线会随着车轮的轨迹进行改变,方便驾驶者对车尾的行进路线进行掌握,有效降低泊车的难度。

    总结:

  路虎的中国之路走得可谓是相当稳健,首先将旗下最为运动的极光引入国产,用最受大家喜爱的车型预热市场,与此同时将平台试水,在成熟之后又将重头戏发现神行引入。舒适的悬挂调校,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以及更加偏向于非铺装路面的动力调校都无一例外的在流露着路虎浓浓的品牌调性。但配置水平在同级别中偏低,仅凭7座来征服高手云集的中型SUV市场恐怕还比较有难度。好在国产之后价格杀进40万以内,不用再像进口版逼你用近50万的价格去购买顶配,价格更加理性。如果你有购买7座车的需求,又对豪华品牌有所青睐,那么你将很难忽视国产的路虎发现神行,毕竟在中级SUV中又有7座又有品牌它是一枝独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