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一枝独秀 试驾2016款国产路虎发现神行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8-17 06:58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空间:灵活且多变

  起初说到“以小见大”的造车哲学是值得推畅的,国产路虎发现神行在这方面可以说表现得相当优秀,身高175cm的体验者调整好前排坐姿,头部空间有两拳,如果打开天窗遮阳板还可以有一部分余量。

  大多数国人的消费观念对于车内的后排空间有着较高的要求,而后排表现也确实没有令人失望。座椅不仅可以4/6分割进行前后调节,还可以对靠背进行调节,灵活性强。体验者将后排座椅以及靠背都移至到最末端,头部空间一拳,腿部空间有两拳,表现不错。

  作为体型与竞争对手们相仿,布局却采用7座设计的国产发现神行来说,第三排的空间表现是否可以满足日常乘坐需求成了重中之重。身材较胖的体验者进入第三排,头部空间两指,腿部空间一指,虽然看起来比较局促但不要忽略了体验者的体型,如果换做女性或者身材较瘦的男性表现肯定会好很多。

  门板储物槽设计的比较简单,而简单的设计一般功能性都不差,并列放下个四个饮料瓶目测都没有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