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凭实力说话 试驾上汽大众辉昂380 TS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8-10 06:54作者:李斌编辑:刘迎

  安全:能用的都用上了

  作为大众的新标杆,辉昂在安全方面的配置可以说是竭尽全力了。近年来,大众在各种车型上使用的安全技术,都可以在辉昂上找到。比如,它配备了红外线夜视成像系统、车内超声波监控报警装置、主动刹车防多次碰撞、疲劳监测、车道保持系统、变道辅助系统、三点式燃爆预警式安全带以及TPMS主动胎压监控装置等等。

  最大的亮点应属于红外线夜视成像系统,在夜晚行车时,该系统可以及时发现黑暗处的人以及其他热辐射的动物或物体,对于可能引发安全问题的行人或者动物体,该系统还会发出提示,对于眼神儿不大好的驾驶人员,这一功能显得尤为重要。

  总结:

  从外观来看,辉昂虽然具有新一代大众家族的典型特征,但更大的轴距以及空间,使其与辉腾的气质更为接近。相对于外观和空间,其强大的性能才是其核心的竞争力所在。我们能知道的各种高科技配置,几乎都能在顶配辉昂车型中找到,如自适应巡航、气动悬挂,自吸车门等等,好像就差自动驾驶功能了。看来,辉昂的推出,足以担当大众品牌的一面新旗帜。相对D级的辉腾,C级的辉昂也许更接地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