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插电混动续航更远 高尔夫GTE评测试驾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6-07-29 10:00作者:梁奇编辑:王立银

  今天我们将要评测的高尔夫车型,既不是GTI也不是R型号,而是拥有插电混动系统的高尔夫GTE,纯电续航50Km/最大续航里程超过900Km,这些数据摆在面前让我们倍感期待,但28.88万元的指导价格多少让人觉得有些意外,这与高尔夫车型实惠/亲民的身份并不相符;高尔夫GTE外形与普通高尔夫并无太大区别,细节设计有所变化,进口车型品质也有一定保证,整体表现可圈可点,表现如何我们接着往下看。

  外观设计

  外观设计与普通高尔夫十分相近,只是在前杠/大灯饰条/轮毂造型/尾翼等方面进行了改变,区别不大但也从整体风格上全面区分开来,依旧拥有很高的辨识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