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撕裂地平线 试驾2016款奥迪RS6 Avan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7-29 06:4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空间:旅行车的强项 设计巧妙

  奥迪RS6 Avant基于奥迪C7平台打造,其实就是这代奥迪A6的标准轴距平台,所以在轴距方面并没有国产的A6L长。虽然在空间表现方面虽然没有A6L那么极致,但也达到不错的水准。17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头部空间两拳有余,整个座椅的包裹性也很出色,可以给比较高的分数。

  后排空间的表现也比较不错,体验者坐进后排后,头部和腿部都有不小的余量,调整好坐姿,头部空间可达一拳两指,腿部空间能有两拳,相比于竞争对手的标轴版车型来说,前驱平台的奥迪在后排空间方面还是比较有优势的。

  整车内部的储物地点数量较少,但好在空间都比较大。前后车门板的储物槽放一个饮料瓶还绰绰有余。在储物槽内部采用分段式设计,水瓶可以很好的放置其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