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到底能值多少钱 试驾宝沃BX7

来源:AM汽车经理人时间:2016-07-21 10:19编辑:周奕

  宝沃,一个全新,却又古老的品牌。你可能在近期听到过它,也可能知道一些关于它的争论。不过既然是试驾,上面说的那些就都不重要了。我们只从产品角度来看看它到底能值多少钱。

  宝沃BX7是宝沃品牌目前唯一在售车型,官方售价16.98万至23.48万(剔除30.28万的特别版)。我们只以售价挑对手,那么定位区间相似的有本田CR-V(17.98-24.98万),标致3008(15.97-22.32万),现代途胜(15.99-23.99万)等。当然宝沃还要下压哈弗H6,向上挑战途观翼虎,不过这些无非是选鸡头还是选凤尾,要配置还是要品牌的问题,对讨论BX7到底值多少钱没有太多意义。

  所以我们下面就以本田CR-V、标致3008、现代途胜为线,看看宝沃BX7产品本身到底能值多少钱。

  优于对手的方面

  宝沃BX7在空间、动力、配置和高速行驶表现方面相比对手有一定优势。首先空间和动力肯定是一目了然的,车长超过4.7米,采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24马力。相比竞争对手,基本是一个越级的表现。

  另外在配置方面,宝沃虽然没有什么惊人的亮点,但重在齐全,把大家的特长都据为己有。全景天窗,360度摄像头,后排空调控制,电动尾门,这些在对手的身上并不容易发现。

  试驾光是列数据就没意思了。开了两天,宝沃BX7给我最大的好感就是高速稳定性出色,真切能感受到一些德国基因。无论长波波路还是短波路,悬挂都能从容应付,车身不会来回起伏,遇到颠簸后能够很快控制住自己的姿态。偶尔变线或是遇到侧风,也不会左摇右摆,底盘给人的感觉很扎实。另外在高速行驶时对噪音的控制也值得肯定,胎噪风噪都完全可以接受,遇到大颠簸时悬挂的响声也非常微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