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回归本质 评测斯柯达昕动1.6L自动

来源:PCauto时间:2016-07-20 08:38作者:陈子锋编辑:马一凡

  我知道昕动最大的特点就是有着极其宽敞的内部空间,也就是说它非常实用,但其实在外观以及一些细节之处,它不甘成为一台沉闷中庸的车型,因此在部分地方加上了个性元素来吸引年轻消费者,而至于它开起来怎么样以及性能是在哪一层次?本篇昕动1.6L性能测试为您解答。

  昕动将会在我们编辑部进行近半年的长测,而在本篇作为性能测试,仅仅介绍一切与驾驶有关的东西,当中包括了与驾驶有关的配置、驾驶感受以及测试数据等。

  与驾驶有关的设置

  首先从座椅说起,我们测试的这台昕动采用了皮革与布拼接,并采用了红色缝线,座椅采用了手动调节。至于驾驶位的乘坐感觉,肩膀提供了非常充裕的支撑,但背部却有一个镂空,没有足够的海绵填充,长途驾驶会容易产生疲劳,这一点在很多的大众系的很多车型类似,包括朗逸等等。

  方向盘采用了搪塑工艺,但可选真皮材质吗,方向盘采用手动调节,仅能上下不能前后调节,属于这个级别的主流配置。来自于大众集团非常老道的人机工程可以提供非常舒适的姿态,方向盘的握感非常柔软,做到了这一级别的高水准。

  轮胎方面,昕动采用的是邓禄普ENASAVEEC300轮胎,主要性能特点是低滚阻和高湿地性能,尺寸为185/60R15,市场价格约为:385元/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