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好饭不怕晚 动态体验上汽集团荣威RX5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6-07-18 10:29编辑:周奕

  当你的才华不足以支撑你的野心,那就去沉下心来学习,也许一年两年看不到效果,或者遭遇挫折让你心灰意冷,不要放弃,因为你所付出的一切、积累的一切终将会在未来的某一个重要时刻成就你。

  面对SUV大浪潮,几乎所有厂商蜂拥而上,不管有没有能力支撑,反正要造出一辆,或是用现款车型拉皮生产,亦或是直接复制一套图纸,很多产品都是草草了事,毫无亮点。在这个挑剔的社会,想要让别人记住你并且有一个好的口碑,就至少要切中别人的一个点,比如长得好看或有一技之长,有了资本,口碑自然而然就有了。

  十年磨一剑,在荣威品牌创建的第十个年头,品牌旗下第二款SUV产品也来到了我们面前。看得出来荣威RX5是一款倾注大量心血的产品,律动设计语言下原创的造型设计,给某些“抄近路”的品牌好好上了一课,100%中国人的设计团队同样可以设计出一辆视觉出众的汽车,简约而不简单的内饰设计迎合了当下的审美需求,同级最大软包面积和比肩合资品牌的做工用料可以说树立了自主品牌内饰的新标杆,10.4英寸中控屏和阿里集团提供的YunOS操作系统为其套上了智能互联的光环,整车无一处不体现了用心二字。

  今天,我将着重介绍荣威RX5的动态表现,带大家看一看车辆在这方面的过人之处。

  动力系统介绍

  动力方面,荣威RX5拥有1.5T和2.0T两款发动机,从参数来看这两台发动机的硬实力比较强,均为同级对手中的上流水平,1.5T车型主要阻击自主品牌,2.0T则要抢占一下合资市场。其实,荣威RX5正是沿用了名爵锐腾现役动力系统,当初锐腾2.0T车型冠以的头衔是8秒破百,所以对于荣威RX5,大家心有差不多都有数了。

  底盘为前麦弗逊和后多连杆结构,前轴采用全框式副车架来提升刚性和响应速度,整套底盘由上汽位于英国长桥的工程团队和保时捷的底盘调校团队历经3年共同打造,就是为了让荣威RX5舒适操控两不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