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漂亮的加法 试驾2016款广汽传祺GA6 235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7-13 07:36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外后视镜线条刚柔并济,将车辆解锁后下方的迎宾灯便能自动开启,映在地面上被放射状光环包围的LOGO,可谓档次感大增。我们的试驾还带有无钥匙进入功能,而且机械锁芯并没有隐藏在饰板之下,美观之余也兼顾了实用性。

  出色的头尾呼应,也是该车外观的成功之处,由车顶线条顺势而下交汇于尾部,后备箱上的鸭尾造型进一步强调了该车运动气息。与前部相辅相成,无论从何角度看尾灯轮廓都十分饱满,第三点刹车灯旁的黑色按键则为后备箱开关,虽然便于发现且实用性颇高,但如果能与尾部更加融合,则会进一步提升美观度。

  不仅车身丰满迷人,17英寸切削光辉运动轮毂同样夺人眼球,即便如此,依然无法掩盖四条米其林Primacy LC的光芒,虽然是偏重静音与舒适的型号,但出色的抓地性能以及215mm胎宽,在试驾过程中给人十足信心。传祺GA6采用非全尺寸备胎并没有出乎小编预料,节约空间也能够满足不时之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