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漂亮的加法 试驾2016款广汽传祺GA6 235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7-13 07:36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广汽传祺GA6作为继GA5后又一中型车力作,自上市以来便以迷人的车身线条令人过目难忘。前不久搭载1.5T发动机的“235T”版本也与大家见面了,稍加比较后不难发现,它的问市不仅填补了此前该车系“小”排量增压车型没有自动挡和选择范围窄两大遗憾,并让起售价拉低至10.28万元,同时借助自身空间优势和更丰富的配置,大幅提升了其竞争力。然而最让人关注的,还是这颗小心脏能否带动它庞大的身躯,也是本文的初衷所在。

  外观:不新但依旧时尚

  初次见到传祺GA6的原型车还是在两年前的北京车展上,虽然只是用于推广光影雕塑2.0理念的概念车,不过极具视觉冲击的外观设计依然惊艳全场。2014年底量产版上市,虽在概念车的基础上略显收敛,不过依旧让人印象深刻。时至今日,开着试驾车在路上还是能够引来众多路人的目光。

  传祺GA6的前脸设计颇具张力,在贯穿中间的镀铬饰条,及内部透镜的衬托下两侧头灯更加炯炯有神。“眼”底的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格外引人注目,细看之下,与中国传统的“舞狮”十分相像。虽然是家族化设计风格,但前格栅的“凌云翼”却丝毫没有给人套娃感,加之保险杠下方造型与其相互呼应,突显设计师的细心之处,而下雾灯的线条可谓是传神之笔,相比其概念车,只是镀铬元素略有减少。

  车身侧面凌厉且富有肌肉感的线条营造出紧绷之感,而且由于采用Fastback风格,传祺GA6看上去更像一台四门Coupe车型。腰线在阳光照耀下“时隐时现”,倒确实有些雕塑的味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