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混动新秀 试驾2016款起亚K5 hybrid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7-08 06:58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安全:面面俱到 日常无忧

  我们的试驾车,带有包括驾驶席膝部气囊和头部气帘在内的7个安全气囊,电子手刹和AUTO HOLD功能不仅可以防止“溜车”,同时让驾驶更加轻松。此外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则能够提升未成年人乘车安全性。

  在驾驶辅助系统方面,集成有牵引力控制的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为全系标配,不仅如此TPMS实时胎压显示功能,降低爆胎事故发生几率。选装BSD盲区监测系统后,驾驶员通过后视镜上的灯光信息,便可判断两侧是否有车辆驶入,提升了行车安全。

  总结:

  试驾过东风悦达·起亚K5混动车型后,小编认为它不失为购车的新选择,或许它没有汽油版入门车型价格那么诱人,但综合动力表现和配置丰富程度而言,其实力要强于竞品中“小排量+T”的选手。而对于那些尚未对电动汽车妥协的人,它的到来无疑是个喜讯。虽然厂家设定的销售目标相对保守,但比起日系“二田”而言,这台新秀的性价比难免会让他们手足无措,不过分析之余,该车实际市场表现如何,也只能由时间说了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