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乘坐舒适动力良好 试驾上汽名爵锐行1.5T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6-07-05 09:39作者:付博编辑:王立银

  动力充足 驾驶质感一般

  1.5T发动机,动力充沛,涡轮会在2400rpm时介入工作,涡轮介入的瞬间介入感明显,伴随着吵闹的发动机响,车子会噌的窜出去,在急加速和急减速时,还是能感受到细微的顿挫感的。油耗表现也令人满意,在节油赛中我们车辆走了一大段错路,最终成绩还在7个油左右,一台家用紧凑型车,这样的油耗还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悬架系统和避震的调校还需做的更好,路感反馈十分清晰,但避震效果不好,悬架对于车身侧倾的支撑也还有提高空间,既然命名了GT多少也得有点GT的味道不是吗?

  总体来说,噪音控制还算不错,发动机噪音控制有待提高,方向盘的转向力度刚好,不虚也不沉,油门响应灵敏,刹车脚感偏软,前半程有点虚。

  总结:就像本文开头所说的,不管这款车叫什么名字,首先要明确其定位,名爵锐行作为一款紧凑型的家用车,有着亮丽的颜值,动感的线条,和比较实用的配置,完全可以满足一个小家庭的日常需求,如果你是颜值控,对于驾驶感觉并不那么看重,但想让你的车子到哪里都有一定的回头率的话,不妨考虑下名爵锐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