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重新定位 试驾新款名爵锐行1.5T

来源:PCauto时间:2016-07-05 08:05作者:彭煜曦编辑:马一凡

  更合理的价格

  与产品线一同调整的还有各车型的价格,而调整规律总结起来就是有升有降,升价的车款是因为15款不提供高配的型号到16款却变成只提供高配一款了。

  但同为高配车款的话,16款新车却较15款有较大的降价,1.5T自动超值豪华版和1.4TGITST尊享版两款较15款同配置等级的型号降价幅度都为1.6万元,让利力度颇大。

  如果说15款锐行有着“低价车型配置跟不上,高配车型价格不给力”的短板的话,那到16款这个问题基本上就得到解决了,但却带来了另外一个情况:与MG5同平台同动力阵列而且车身结构更主流的锐行,现在却反而比MG5更具性价比。倒是MG5目前还没推出16款,或许我们可以期待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