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增加配置 细节优化 体验野马T70升级版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6-06-30 09:46编辑:周奕

  这两天的雷雨天气着实让人烦恼,特别是对于我们这种出差频繁的人,这不,这回要赶去上海试驾野马,听着还不错,好歹是匹野马,以为是进口福特的Mustang呢,不对,除了国外品牌,咱们中国也有自己的野马,野马汽车,这回具体的车型是野马T70升级版。

  在去年也就是15年,未升级版的野马T70就已经上市了,相信目前这个信息发达的年代,许多车友对其不会再有陌生感了,再说说它的来历背景吧,野马T70的底盘源于上代丰田RAV4车型,经过英国米拉公司进行调校后的产物,而之前的1.8T发动机是与荣威550相同的技术。

  其实好在之前的同事试驾过这款车,因为此次活动动态体验该车的机会不多,我大概也就试驾到了三分钟左右的时间,路程一公里左右吧,所以说具体的试驾感受基本没有什么概念,那本文就说说它升级版的改变和一些值得一说的功能吧。

  对于野马T70的外观,刚推出这款车的时候应该很多人对此有自己的看法,咱们这里就不在讨论了,我觉得还挺好看。这个升级版和之前车款的区别在哪里呢,从外观上来看这个升级版车型与其他16款车型并没有明显的区别。还是U型前脸为主,日间行车灯在车头下方的左右两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