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车内测试:盛夏驾车全新帕萨特洒脱畅行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6-06-30 09:29编辑:路桐一

  盛夏来临,炎热多雨的天气,给驾车出行带来不便,同时也考验着车辆的夏日表现,一款至臻品质的汽车,定是一年四季,无时无刻不在为车主的实际需求而服务,上汽大众全新帕萨特,设计之初便潜心研究如何应对夏日出行难题,从实际而独特的角度彰显出众的品质,有效解决夏日驾驶面临的高温多雨等问题,令车主畅享夏日洒脱之旅。

  室外烈日骄阳车内惬意清凉

  7月正式进入高温月,炎热天气给驾车带来闷热不适。全新帕萨特拥有的Climatronic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左右独立温区,温控精度达到0.5℃,精确调节温度及送风量。集成的一键最大制冷功能,能够迅速降温。后排乘客还可调节自己喜好的温度和风量。另外,还集成PM2.5空气净化系统,营造惬意健康的车内环境。

  夏季驾车,座椅传来的潮热常常困扰许多车主。为此,全新帕萨特高配车型前排座椅提供有三档通风功能,有效改善人体与椅面接触部分的空气流通环境。加之座椅的NAPPA头层牛皮面料具有细腻柔滑、透气性好的特点,即使久坐,身体也同样干爽舒适。

  强光紫外线也是外出行车一大干扰,全新帕萨特布置有豪华后风挡电动遮阳帘,一键即可轻松开启,半透明的设计,可躲避刺眼的强光,还可保证驾驶员后方视野,同时为后排乘客营造更加私密悠然的个人空间,打造尊贵商务体验。

  任凭风雨万变从容自在不变

  夏日天气晴雨不定,风雨天总是出行的一大问题。全新帕萨特从多处精心设计,巧妙应对风雨难题。首先是车身不惧雨淋,全新帕萨特传承上汽大众12年车身防腐工艺,采用双面镀锌钢板,防止雨水腐蚀,车辆主体缝隙均进行了空腔注蜡处理,水滴无隙可入,保证了整车良好的防锈性能。

  心静自然凉,在静谧的车内心境也跟随安定。全新帕萨特在车身多处进行了隔音措施。前风挡采用只在豪华车上才使用的、带PVB 膜的五层结构隔音玻璃,有效隔绝各种噪音,带来宁静安定的的感受。

  大风大雨天,车辆行驶稳定性也经受挑战。全新帕萨特配备的EPS车速感应电子动力转向系统,在高速状态遇到大风大雨,EPS会立即纠正,保持行驶稳定。其集成的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可防止雨天溜动,具有的起步辅助功能,可助车辆湿滑路面平稳起步,令车主雨天出行从容自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