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改初心 试驾2016款沃尔沃亚太S60L

来源:品质汽车时间:2016-06-30 07:23作者:李滨编辑:刘迎

  此前我们试驾过2015款沃尔沃亚太S60L,那款车型的亮点是加长了轴距,增大了空间,同时在制造工艺上依然保持着原装进口车型的品质。如今的2016款S60L可不是年度小改款那么简单,而是动了心脏手术,动力系统全面升级,同时在安全配置上也进行了全面布局。那么,我们看看升级了的S60L到底有哪些明显变化呢?

  外观未变,内饰小有调整

  2016款S60L车身外观没有变化,这一代车型上市时间已不短,能够这么多年没有全新换代,确实也比较少见。好在它的外观造型并不俗气,加上本身的低调定位,喜欢它的人看中的更多的是它独特的内涵,而对它的外观并不特别敏感。

  车内,该车首次配备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的真皮运动座椅,乘坐更为舒适,对身体的包裹更好,车内还新增了国内消费者喜爱的胡桃木装饰面板,很有质感。在车内空气质量控制方面,车上配备了CZIS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当室外温度超过摄氏10度,用遥控钥匙对车门解锁后,车内通风设备就会自动启动以更新车内空气。另外,IAQ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可过滤PM2.5等有害颗粒。更厉害的是,沃尔沃家族使用的无沥青阻尼材料,也在车内空气质量控制方面成为行业标兵。那种进入车内没有异味的感觉,让小编不得不佩服,这是大多数品牌至今还做不到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