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新锐实力派 试驾吉利帝豪GS 1.3T运动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6-27 06:48作者:贾冀鸥编辑:贾冀鸥

  中控采用8英寸的触摸屏,两侧配备触摸式按键,其优点在于整体感与科技感很强,但在日常行驶的操作工程中无法给你反馈,给盲操作带来难度。值得一提的是这套系统的语音识别系统非常强大,无论你想去哪或者查询天气只需轻语“您好帝豪”,系统就会以类似Siri系统同种方式与你交流,提供给你所需要的服务,多媒体系统中所涵盖的功能也都可以很快通过语音来操作,反应速度与UI设计都不输手机操作界面,极易上手。

  空调采用单区自动空调,顶配车型带有座椅加热,屏幕显示效果简单易懂,按键以及旋钮的质感上乘。而在中央扶手箱后部有一个很新奇的配置,看起来很像是延用了回纹型装饰的后排空调出风口,而它真实的身份则是一台车载空气净化器,可以有效的过滤PM2.5,这对现在雾霾比较严重的城市来说绝对是个贴心的装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