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新锐实力派 试驾吉利帝豪GS 1.3T运动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6-27 06:48作者:贾冀鸥编辑:贾冀鸥

  仪表盘效果时尚,读数清晰,中央行车电脑显示屏为彩色液晶,其可以提供给驾驶者丰富的信息,包括油耗、里程、温度以及胎压。仪表台上方采用真皮缝线工艺,无论是视觉还是触觉都非常出色。

  电子手刹、AUTO HOLD以及自动启停系统这些越级的电子设备也可以在帝豪GS的内饰中看到,不仅如此,在变速箱的右侧还可以发现ECO以及SPORT按钮,为驾驶者提供了三种驾驶模式,随需求不同可以随意切换。

  帝豪GS很厚道的配备四门车窗一键升降,不仅如此,在顶配版本上还配备后视镜电动折叠,车门拉手处依旧可以看见带有吉利元素的回纹型装饰。细节方面足以可见吉利在造车时确实没有为了节约成本而降低造车的要求,这里应该有掌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