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延续越野范儿 测试2016款东风风度MX6

来源:PCauto时间:2016-06-24 08:44作者:刘石磊编辑:马一凡

  老奇骏的口碑并没有随着新一代奇骏的推出而有所减退,在它变身为东风风度MX6之后,更低的价格仍然吸引着不少“追随者”。但随着竞争对手在设计理念和科技配置上的不断升级,风度MX6并未获得太好的市场表现。2016款车型增加了一些讨巧的设计和配置上的提升,让这款像越野车的城市SUV依然保持活力。车型虽老,但范儿依然很正,性价比、大储物空间、超过200mm的离地间隙、四驱系统以及烂路行驶性能,这些要求在同价位的车型中可选择的空间是很小的,只要你有这些需求和自主SUV的预算,就应该绕不开MX6。

  2016款东风风度MX6的变化

  相对于上一代奇骏,MX6做了一些调整,但更多的是造型上的改变,配置上的提升其实不突出。2016款MX6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市,将外形增加了一些装饰,视觉效果有些许提升,内饰的配置也是有所改变,配色发生了变化。我们试驾的是顶配车型,主流配置很齐全,除了依然没有ESP,其它该有的都有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