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深藏不露 测试2016款奥迪S6 4.0TFSI

来源:PCauto时间:2016-06-24 08:37作者:陈启贞编辑:马一凡

  武侠小说里经常会出现这么一类高手,即便身怀绝技,却装束平平,行事也极为低调,但若一次次的谦虚礼让却让挑事者踩在头上叫嚣的时候,凭借强大的实力能轻而易举地将其击败,甚至给予百般凌辱。奥迪S6就属于这一类,虽然没有择人而噬的外表,却有着技压群雄的实力,只是深藏不露罢了。

  看上去依然像满大街的奥迪A6L?

  作为改款车型,S6的整体设计其实与老款差不多,只是在细节方面加入了奥迪最新的设计元素罢了,例如全新样式的LED前大灯、尾灯等等,样子看上去还是挺平易近人的,相当低调。如果不是那一抹艳红,估计跑在大街上也难吸引到你的注意力。

  当然,如走近仔细端详的话,还是能发现它的独特之处,比如前格栅的“S6”标识,奥迪性能车特有的银色后视镜,以及侧翼子板那低调的“V8T”标识,都彰显了它的身份,只是比较低调罢了。

  尾部的主要变化还是集中在尾灯,新的样式个人觉得真的更好看,“灯厂”的功力真不是盖的。选装的20寸大脚的确挺拉风,尤其这个角度看美感十足。而注意到底部的四出排气的话,就知道这货其实并不简单。虽然大街上A6L很多,但也不要随意挑逗,一不小心看走眼可能随时会被打脸的哦。

  中控台的布局其实与A6L差不多,当然了,随处可见的碳纤维饰板、车门板的翻皮包裹,车厢的氛围更高级,运动感也更为浓烈。

  选装的S型前运动座椅支撑性和包裹性表现都相当出色,填充物不算特别硬,也照顾到日常行驶的舒适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