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大有新体验 试驾2016款海马V70手动6座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6-22 23: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安全:全系标配ESP 主动安全性高

  在海马V70的配置单中可以发现,全系都标配了博世9.1电子稳定系统,现如今无论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全系标配ESP的车型少之又少,而海马V70在这方面表现出它厚道的一面。

  在其它方面,海马还配备了坡道起步辅助、前排气囊、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以及倒车影像,其中倒车影像辅助线可以随着转向而进行变化,方便驾驶者进行泊车,配合4点式倒车雷达,为泊车降低难度。

    总结:

  海马V70完美的胜任了身为MPV的使命,第三排座椅再也不会成为人们口中的鸡肋,而是货真价实的实用派,第二排类似商务座椅的设计,可以带给乘客很好的乘坐体验,交出如此优异的成绩单说明海马确实在V70的身上寄予厚望。对于最大的竞争对手宝骏730,它并没有选择直接硬碰硬,而是以大为资本带给消费者全新的体验。用升级悬挂结构、改善座椅布局、全系标配ESP等方式来争夺MPV市场一席之地,至于是否可以赢得销量,还要交给市场去考察,但对于预算在十万元左右比较顾家的消费者来说,海马V70确实是一个值得考虑的新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