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大有新体验 试驾2016款海马V70手动6座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6-22 23: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空间:6座配置 略带商务气息

  隆起的车顶在空间方面体现出它的优势,身高175cm的体验者调好前排座椅,头部空间一拳四指,如果将天窗遮阳板打开则可以达到两拳有余,相当宽裕。

  因为座椅布局为2+2+2设计,所以第二排布局为两个独立座椅,看起来商务气息很浓郁,颇有MPV“老大哥”GL8的风采。为使第三排座椅可以乘坐下体验者,我们没有将座椅调至最后,在保证第三排空间的情况下第二排头部空间一拳三指,腿部空间一拳。在中央扶手箱的后方还配备了空调出风口,进一步提升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感。

  当体验者坐进第三排时就可以明显感觉到海马V70的空间确实大,头部与腿部空间分别可以达到两指。从试乘人员的体型来看,第三排座椅并非鸡肋设计,而是实实在在可以坐人的,确实配得上MPV的称号。

  储物空间比较丰富,前排门板面积很大,储物槽也相应的比较大,在储物槽内有小隔板将其分为两段,前段宽度较大,同时放下两瓶600ml的饮料瓶没有问题,而后端较窄,平时放手机或者钱包也很轻松。而后门板的储物槽就不太理想了,由于过窄水瓶无法放入其中,难道是设计缺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