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悦人尤物 试驾宝马650i Gran Coup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6-14 06:5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安全:主被动配置丰富 科技含量高

  丰富的驾驶者辅助系统加持,使得宝马650i Gran Coupe在主动安全性上提升了一个等级。防碰撞预警功能以及车道偏离辅助配合定速巡航,可以为在高速公路上驰骋的驾乘者提供一份保障。夜视系统带有行人识别功能,在光线不好的路况下可以辅助驾驶者识别路上行人,而这套系统是需要选装的,价格在2万5千元左右,价格不菲。

  值得一提的是全系带有急救包,确保在出现一些危机的情况下可以进行急救,我们把急救包拆开发现里面分别为急救药膏、绷带、纱布以及毛巾,可见宝马在安全性方面还是考虑的很周全。

  宝马650i Gran Coupe不仅配备了360度全车影像,还可以分别显示倒车影像以及车头两侧影像。多样的显示方式对于如此宽大的车身来说可以有效的降低泊车以及出入狭小地区的难度,可以算是新手的福音。

    总结:

  宝马650i Gran Coupe虽然比较独特,属于小众市场,但在这个细分市场中依旧存在着比较棘手的宿敌,奥迪A7与奔驰CLS现阶段均在尝试走小排量路线,价格也在持续走低,而竞争如此激烈的环境下宝马选择墨守常规,保留大排量,保留这种coupe车型的原汁原味。

  相比奔驰CLS的优雅,奥迪A7的科技现代,宝马6系则保留着宝马品牌所蕴含的那份野性,百万的售价最终也就注定会是一小部分人的玩物,而它确实也把玩味与实用结合的相得益彰。在几天的试驾过程中它可以完美分饰多个角色,而每个角色都可以给我带来不一样的新鲜与愉悦,无论我是需要激情或是舒适,它都可以想尽办法去满足我。假如有一天让我可以从百万级车中任选其一的话,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宝马650i Gran Coupe,它就犹如尤物一般,使人欲罢不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