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悦人尤物 试驾宝马650i Gran Coup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6-14 06:5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空间:溜背造型 空间并不压抑

  作为一款轴距接近3米的轿跑,前排空间相当宽裕,175cm的体验者坐在驾驶位调整好座椅,在未开启天窗的情况下头部空间两拳。座椅采用NAPPA真皮包裹,舒适性得以保证,两侧宽大的腰靠在日常驾驶中可以很好的把驾驶员固定在座椅上,但是在4.0T V8引擎强大的推力下如果激烈驾驶还是会显得包裹性有些不足,这可能与宝马650i Gran Coupe的定位有关,如果换做M6应该就不会出现这种问题。

  后排空间没有因为溜背的造型而做妥协,体验者坐在后排腿部空间一拳三只,头部空间四指,对于这样一款coupe车型来说表现已经是可圈可点。而后排中间为理论上可以做人,但中间座椅与前排中央扶手箱是一体式设计,没有预留腿部空间,所以只能将腿分别放在左右两侧,坐姿不是很舒服。

  储物空间方面的表现就差强人意了,门板上的储物槽无论怎样都无法将一个600ml的水瓶放置其中,而门把拉手虽然底部为封死设计,可以放置些小物品,但类似手机这样大小的物件是无法平稳安放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