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家用大空间 试驾2016款北汽幻速H3F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6-08 06:52作者:路桐一编辑:刘迎

  安全:配置不减 安全加分

  幻速H3F车身采用高强度“笼”型承载式车身以及可溃缩式吸能转向管柱设计,能够在碰撞过程中最大程度较少对人员的伤害,给全车提供更安全的乘坐环境。而防眩目内后视镜、ABS+EBD、ESC车辆稳定控制系统、主/副驾SRS安全气囊 、中排儿童安全门锁、主驾安全带未系提醒、前驻车雷达(2探头)、高灵敏倒车雷达(3探头)、倒车影像带轨迹线、胎压监测系统等功能的配备让H3F的安全性能又进一步增加。总之,不管是在主动安全方面还是被动安全方面,都体现了幻速H3F的用心良苦。

  总结:

  北汽幻速全新H3F定位经济型家用MPV的诚意十足,以其配置和做工的提升来看,是非常具有性价比的,大空间、更实用,在三四线城市市场中的表现想来也错不了。不得不说,幻速H3F最大的卖点应该是出色的空间表现。此外,省油高效的动力匹配、简洁阳光的外观设计以及丰富的配置,更为车辆本身加分不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