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将配置最大化 试驾东风悦达起亚新K3 1.4T

来源:中华网汽车时间:2016-05-05 08:36编辑:马一凡

  在SUV市场,东风悦达起亚相继推出了KX3和KX5在不同的区间均受到了很高的关注,K4和K5针对中级车市场也有着出色的表现,而在紧凑级领域的K3随着竞争对手的新车型不断更迭,也使得东风悦达起亚在紧凑级轿车领域竞争力逐渐弱化,其销量也是不温不火。而经过全新改款的新K3,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紧凑级车型的主力军,可以说是将配置做到了最大化,并搭载全新1.4T发动机,为抢占紧凑级市场做足准备。

  在新K3上都有哪些“稀罕”配置?

  在韩系车上,我们通常能看到一些“高端”的配置,比如方向盘力度调节等,都是属于在很高级别的车型中才能见到的配置。而这次,新K3有一些独特的配置,与之前那些用途不大的配置相比,它们更有科技感,也更实用。

  首次搭载1.4T+7DCT动力系统

  而首次在东风悦达起亚车型中亮相的1.4T发动机,搭配使用7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30Ps,最大扭矩2108N?m。

  竞品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