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美丽绽放 试驾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X5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6-05-04 10:44编辑:周奕

  外表,不仅仅是漂亮,而且要优雅。内在,绝不是平庸无错就好,而是经得起推敲的细琢。让充满魅力的自己,在美丽的风景下,遇见绽放的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X5。

  健硕的外形,四颗标志性的LED前雾灯充满个性,精心布置的人机交互按键,感受着温暖的座椅和方向盘,甚至可以喝着杯托加热的温水,瞬间幸福感满满的。踩下油门,能输出121kW最大功率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储备动力充足,就算是海拔较高的丽江也不会感觉输出动力困难。这就是全新KX5,可圈可点的一位“时尚暖男”。

  全新KX5的亮点很多,而且从耀眼的程度来讲,真得很“亮”。比如,有着家族特征的前进气格栅,中间采用钻石质感,分布开又像满天繁星。而左右各四颗LED前雾灯配合上侧裙的金属装饰条以及金属定置行李架,使得车辆越显闪亮。值得一提的是,车辆采用了远近光一体式HID氙气大灯,一来是提高了行车安全性,二来避免了今后一些车主再加装。

  简约并不简单

  车辆的内部给人第一印象就是干脆利索,功能区域分布清晰。在一天的使用后,更会发现全新KX5在很多功能配备上还是很讲究的。

  试驾这几天丽江正好降温,在空旷的郊外,大约只有几度。所以我和摄影师毫不犹豫地开启了电加热座椅,迅速而适度的温暖着我们,而且车辆后排也带有两级加热座椅。当然,对于驾驶员来说,电加热方向盘绝对会让人竖起大拇指,更避免了因戴手套而产生的车内其他功能键误操作。只是希望今后哪个厂家给真皮换挡把头也配上电加热。

  灵动随心

  在旅途中,有闲情逸致的去欣赏风景,也多亏了全新KX5配备的多种驾驶辅助系统,让我省了很多心。例如,独立车轮显示的胎压监测,并且数字表现形式一目了然,尤其对户外有些越野的路段下。而对于山路来说,坡道起步辅助系统也是很好的助手,相信很多女生会喜欢。

  而在一些路况比较复杂的国道,盲点检测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确实会补充驾驶员的判断,很大程度提高行车安全。毕竟长途试驾距离很远,能多一些保障十分重要。

  对于中控台那块8寸的,手机智能互联及导航液晶屏,我和副驾驶的摄影师一致认为很便捷。连接上手机后,不但可以在车内欣赏自己手机上的音乐,还可以操作通讯录,发短信、打电话信手拈来。同时,无论是安卓还是iOS系统,都可用手机自带的导航,熟悉易上手。天高云淡,色彩斑斓,逛丽江古城,品山珍野菌。旅途中,这些开心的事要建立在能“行”上。而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X5正是扮演了这样一个值得信赖、舒适关怀,又兼顾颜值的好伙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