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好路烂路都能耍 测试广汽菲克自由光2.4L

来源:PCauto时间:2016-05-03 08:34作者:wangyue2编辑:马一凡

  JEEP一直以来就是一个口碑非常不错的品牌,超出大众的越野能力向来也是它的招牌,踏实、可靠似乎已经成为JEEP的代名词,这也都要得益于其悠久的越野造车经验。车是不错的车,是靠谱的车,但是由于进口车的身份导致了相对较高的售价,让JEEP品牌长时间难逃出小众化的范畴。在去年7月份,广汽菲克(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销售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这也就宣告了JEEP也正式踏上了合资国产的道路上,首款产品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自由光。对于广汽菲克而言,自由光这款开山之作实属重要,所以在综合品质上也绝对不敢怠慢。但这也都是我们自己的猜测,事实是否能与我们所想的一致呢?看完我这篇对自由光的测试后,您自然会得到答案。

  广汽菲克自由光三个吸引我的地方

  1.极具个性的外观越看越顺眼

  首先自由光的外观设计绝对足够吸引眼球,虽然改为国产,但是仍然与进口版保持着高度的一致化。我想大部分人跟我一样,看见自由光的第一感觉肯定是怪异,极其狭长的大灯配上JEEP经典的7孔格栅,设计师大胆的尝试着实需要我们去适应。说实话,当初自由光刚推出,我在网上看见图片的时候,真是觉得这车长得太怪了,怪到我会不禁裂开嘴乐。但是现在或许是因为时间长了,我已经慢慢适应了它的长相,并开始觉得这个家伙其实还是挺酷的。

  2.虽转国产但内饰档次没有降低

  进入到车内,广汽菲克自由光的内饰也是维持了进口版上的造型。不仅如此,往往海外版车型一经国产之后肯定会让人觉得价格便宜了,那么整车的工艺就会有所缩水,用更低的标准来挤压出更大的利润。虽然有的厂家会这样做,但是至少在自由光身上我真的看不出有半点儿“偷工减料”的痕迹,依然是继承了进口车上一贯的高标准做工,用料也是尽可能的突显档次感。作为广汽菲克的首款车型,自由光肩负着“打响口碑闯名号”的使命,但作为消费者,我们确实也可以从中获得实惠。

  3.售价更亲民但配置反倒增加

  我们试驾的这款全能版是全系的顶配车型,显然配置是全系最为丰富的,尤其是体现在安全辅助配置上,像并线辅助、车道偏离以及主动刹车系统等全部加持上身,发动机启停和自动泊车这些高科技配置也是都可以找到。要知道在售价为52.99万元的进口自由光上都不会找到如此齐全的配置,花更少的钱可以得到更多的配置,这事儿放谁身上谁都会觉得像捡了便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