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一点儿都不小 试驾一汽森雅R7

来源:PCauto时间:2016-04-28 08:23作者:陈可源编辑:马一凡

  是的,虽然在级别上森雅R7(以下简称R7)属于小型SUV的范畴,但小半天开下来,我的第一感受是空间够大,配置也算丰富。外形和内饰的设计我相信大部分年轻的朋友也能接受,我也算不清这是我试过的第多少款自主SUV,不过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又多了一种选择。

  我们先不谈那些热门的合资品牌小型SUV,毕竟他们的价格在那放着呢,R7也不会对他们构成威胁。而R7真正的挑战是那些自主兄弟们,虽然还未上市但7万元起的预售价一下子摆明了R7的定位,(CS35的售价区间为:7.89-9.89万元)很显然R7是奔着“CS35”们去的。

  R7的定位和主要优势

  既然定位很明晰了,那我们就直接挑这个级别中最热门的“明星”车型去比,在前面的这个表格上大家也很容易看到在车身尺寸上,这两个对手互有优势,不过就我个人的乘坐感受来说,我还是觉得R7要更加宽敞一些,轴距在乘坐空间上特别是腿部空间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长安CS35整体印象

  优势:更好的车型保有量和更强的品牌知名度、新增1.5T车型后动力上没有短板了。

  不足:相比于R7来说后排的乘坐空间稍稍小点。

  森雅R7整体印象

  优势:在自主小型SUV中“大个”的体积、外形和内饰的设计达到主流水平。

  不足:仅有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80km/h以后的动力储备比较疲软。

  外观:犀利、高大的第一感受

  前面已经说过R7在视觉感受上并不是一台“低调”的SUV,厂家还是希望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而对于我来说R7最吸引我的应该是前脸部分,在细致一点,“鹰眼”造型的前大灯特别吸引眼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