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一汽森雅R7 好看好开 配置不低

来源:易车时间:2016-04-27 08:45作者:翟笛编辑:马一凡

  去年销量最高的10款小型SUV中,自主品牌占了6款。不知是不是这个原因,今年又有不少新车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不管怎样,小型SUV主要面对的是年轻消费者,只要性价比高、设计时尚就不愁卖。一汽森雅就是瞅准了这两点,推出旗下的首款小型SUV—森雅R7。

  一汽森雅系列MPV车型居多。这次森雅R7则是依托于大众技术平台,推出的首款小型SUV。它的预售价为7万元起,正式上市要等到月底北京车展。全系共1.6L排量,4款车型,搭配5挡手动变速箱。由于标配发动机启停、日间行车灯、17寸铝合金轮圈等,再加上颜值突出,看起来颇具实力。而这个价位的竞争也激烈,像瑞风S3、CS35、哈弗H2也都有突出的表现。森雅R7初来乍到,来看看它的品质到底如何吧。

  外观:车身紧凑轮廓立体大众味道

  如今一款车的卖相太重要了,小型SUV更是如此。从这方面看,森雅R7挺开窍,外观设计相当出彩。车头部分看起来很紧凑,整个车身线条和腰线的运用也比较硬朗,很有“大众”的味道在里面。个人觉得是整个森雅系列中最有颜值的一款,比同样出自一汽的骏派D60要好看。

  森雅R7的外部配置也同样不输给竞争对手,全系配LED日间行车灯和17英寸铝合金轮圈。连制动卡钳也采用了显眼的红色,突出了整体的运动感。可以说,这些设计是比较讨巧的。这里能看出,厂家经过研究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得出的结论。这个价位车型品质固然重要,但给人的第一眼印象,绝对是重要的加分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