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三十而立的选择 试驾雷克萨斯新GS 200t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6-04-19 10:11编辑:周奕

  三十而立,四十不惑,其中这十年的跨度对于一个成熟的男人来说,有些事情需要坚持,而有些事情却需要妥协,面对家庭、事业、以及自己内心最初的那份激情,总是需要找一个物体去慰藉!而对于这个年纪来说的男人,车,是一个对内心想法的完美载体,太激情、不稳重!太平庸、没品位!对于这个挑剔的年纪,找一个恰如其分的调性不是那么的容易。

  不过话说来,在汽车领域中,能符合上文所需要的各种指标,但又是常人能够涉及的,我只能想起来雷克萨斯,内敛、质感、等关键词都是属于这个品牌的标签。如果要聊起具体的车型,不妨看看它的GS,能否胜任您在平日之余所涟漪起的种种情怀!

  早在 2005 年,第三代雷克萨斯 GS 率先以 L-finesse 哲学作为家族设计语言,使用倒梯形上部格栅,开启了 LEXUS 雷克萨斯品牌设计的新篇章,这也奠定了 GS 作为品牌核心车型的地位。此后,L-finesse 设计哲学在 LEXUS 雷克萨斯其他车型上发扬光大。秉承雷克萨斯 GS 一贯的突破性设计,新雷克萨斯 GS 又将 L-finesse 设计哲学提升到一个全新境界:在大胆革新的基础上融入“性感而凶猛”的设计理念。

  其实以上言论是雷克萨斯自己对外观的定义,怎么说呢,近年来雷克萨斯这种套娃的外观设计其实还是蛮耐看的,个人感觉比某些德系品牌要来的痛快,至少看起来真的很动感和激情。

  相信许多读者能在关于雷克萨斯的试驾文章里找到,纺锤形格栅、“ L” 型日间行车灯这几个元素的过度分析,是如何如何的犀利,如何如何的霸气,所以在此我就不赘述了!说几个看不见的地方,1、新GS 300h和GS450h的进气格栅下方配有一个进气控制器,通过开启和关闭进气格栅来控制发动机舱的进气量。2、“ L“型矩阵式 LED 远近光照明大灯,它能够根据车速自动调节垂直方向的光轴, 从而确保大灯灯光分布的一致性,但很可惜,只有高配车型有。

  另外,新雷克萨斯 GS还采用了全新的包围设计,还好整体的造型没有改装车的即视感,看起来较为协调,并且车身长度增加了 30 mm,整车长度达到 4880mm,这也使得新雷克萨斯 GS 更为修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