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触摸到的未来 试驾2016款宝马730L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3-30 06:30作者:路桐一编辑:刘迎

  安全:360度无死角

  高强度碳纤维车身内核不仅使车身更加轻盈,更大大增加了车身的抗外力能力,被动安全性能达到全新高度。双前座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囊、驾驶者和前座乘客侧面安全气囊可以为车上人员提供360度无死角的安全守护。防爆轮胎的加入使车辆在紧急情况下能够处于最加的稳定状态。

  在主动安全方面,新款宝马730Li的配置简直是无懈可击。驾驶者辅助系统能够帮助驾驶者处理最佳的驾驶状态,360全息影像系统可以为驾驶者提供车身任何一点的实时信息。很多人认为庞大的车身是菜鸟司机的噩梦。不过,坐上宝马730Li的驾驶位你完全不用担心这些问题。全面驾驶辅助系统的介入保证万无一失。全车摄像头采集的图像拼接成全景影像系统,在泊车入位时对周边情况一目了然。而车尾的摄像头还可以提供超广角的车尾影像。

  通过自动启停功能和转向及车道跟踪协助,增强型驾驶辅助功能配置可以提供部分自主驾驶。除了驾驶辅助功能,车道偏离警告、具有主动侧碰撞保护功能的车道保持辅助、接近控制警告、带城市制动功能的行人预警以及路口交通预警,大幅提高了主动安全性。

  主动巡航控制系统保持预期速度以及与前车的距离。在相同的速度范围内,可以方便地使用转向及车道跟踪协助。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将接管方向盘并自动保持在车道中间。车流缓慢和交通堵塞时,通过自动制动和加速保持车辆与前车之前的距离。

  总结:

  说了这么多,相信大家对全新宝马730Li也有了一定的了解,而对于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成见也早就应该放下了。他确实是给我们带来了无数的惊喜,就像文章开始的时候提到的,触摸宝马730Li就仿佛触碰到了未来,这台集豪华、舒适、科技于一身的庞然大物承载着的是新一代的宝马梦想,懂他的人也不再需要更多的解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