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触摸到的未来 试驾2016款宝马730L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3-30 06:30作者:路桐一编辑:刘迎

  内饰:豪华与科技的完美结合

  进入车辆内部,一股混杂着科技与豪华的气息扑面而来。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体现了宝马驾驶为先的精神,在所有你能看到的地方除了操控面板、屏幕、和饰板之外就再也找不到多余硬质装饰,大面积的软性材料更容易营造出强烈的舒适感。

  经典的圆形方向盘被高品质真皮所包裹,手感不是一般的好。而方向盘内侧加入的木纹饰板点缀出更多的豪华,同时方向盘两侧的多功能按键为驾驶员的操作提供便利。细细观察不难发现,两侧按键是按功能分区的,左手为车辆控制系统右手为信息娱乐系统,这一设计则更利于驾驶者对车辆的整体把控。

  作为未来科技的引领者,宝马730Li的仪表当然是一块数字液晶仪表显示屏,随着驾驶模式的切换仪表盘样式也会随之变化,让驾驶者感受到更多的驾驶乐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