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触摸到的未来 试驾2016款宝马730L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3-30 06:30作者:路桐一编辑:刘迎

  车流中那一抹“蓝天白云”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与其说宝马是一位造梦先生,还不如说是梦想造就了宝马。翻开宝马百年的发展史,我们惊奇的发现,他的每一步、每一款产品、每一次技术革新无不走在世界前沿,引领了一个又一个的潮流。今天,当我亲手触摸到这辆新款宝马730Li时,似触电般的体会到了梦想的力量以及它对未来的渴望。

  外观:帝王之相

  你永远不会忽略从身边经过的任何一辆宝马,高高在上的气势绝对不会从第二辆车上散发出来。而这种气势在最新款宝马730Li上更是展露无疑。“不怒自威”这个词用在宝马730Li身上可谓是再贴切不过,延伸至双肾型进气格栅的大灯单元搭配上扁平的前脸造型,不管在设计上还是在工艺上都为上上乘之作。

  如果说双肾进气格栅是宝马730Li对血统的传承,那么少了半圈的“天使眼”日间行车灯则是他创新上的冰山一角。全新宝马7系是首款装备第三代智能降阻进气格栅的车型,这也使得车辆的风阻系数和发动机温度降到更小。而LED大灯作为全系车型的标配,在亮度和穿透力上的表现非常出色,不过如果有需要你也可以选装更先进的激光大灯。全新7系的设计展现了BMW对豪华的最新诠释,同时也是代表最高水平的旗舰车型。

  车辆尺寸方面,这辆宝马7系的长宽高为5250mmX1902mmX1498mm,轴距达到了3210mm。正是基于7系庞大的车身,宝马的豪华感和舒适感才得以充分的体现。

  来到侧面我们注意到,全新宝马730Li的腰线被提升到了车窗下侧,这一设计更能体现出它的雍容大气,而流传至今的霍夫迈斯特弯角被完美的融合到车窗内侧,侧裙的装饰条遥相呼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