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实用配置升级 多路况试驾名爵锐腾1.5T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3-16 09:14编辑:贾冀鸥

  往返共500公里的试驾路程,想想就觉得不轻松,而且还得需要手动挂挡,貌似很少有车型的国内试驾活动把战线拉得这么长,名爵锐腾新上市的1.5TGI手动挡车型就这么操作了。令人欣慰的是,如此长的距离,开着并没有想象中的累人,新增的配置也非常贴心实用,整个试驾过程包括了城市道路、高速公路、盘山道路多路段体验,几乎模拟了消费者日常使用的绝大多数使用情况,在动力、平稳性、油耗方面也有更深感受。

  名爵锐腾1.5TGI手动超值版是新增车型,相比之前手动都市版车型贵出1万元钱,不过却多出8项实用性很高的配置,另外保养公里数也被提至10000公里一小保,50000公里一大保,费用分别为220元和809元,由于之前已经非常详细的实拍过,所以这次主要把差异的东西和体验上的感受带给大家。

   外观增加行李架

  名爵锐腾的外观还是保持棱面美学的设计,车身的线条雕塑感强,整体动感十足,窄幅格栅和前后多边形雾灯也为家族标识化元素之一。相比老款车型,2016款在车顶部加入了银黑行李架,对于装载行李有应急的作用,但大多数还是以装饰为主,但增加的这一点细节,让其SUV形象更加鲜明。

  除此之外,名爵锐腾1.5TGI手动超值版还加入了电动防夹前玻璃,并且前后四车窗都是一键下降,在使用上非常方便,在外部上,实际变化只有这么多,更多的升级体现在内部配置,和最新的系统,我们也将重点放在这些功能的体验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