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进步成就未来 东风悦达起亚KX5 2.0L试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6-02-23 10:31作者:吴昊编辑:王立银

  说到城市SUV,这几年可是好不火热。但其实早在八年前,韩国品牌起亚就凭借“狮跑”这款车在这个领域站稳了脚跟。作为当时为数不多的几款城市SUV之一,狮跑硬朗的外形以及不错的配置和空间。建立了不错的口碑。而就在这几年中,其实狮跑一直没有离开我们,只是换代后被换了名字,后来的智跑,以及今天我们要试驾的这款KX5都是其换代车型。而我们眼前的这台KX5将会在3月10号接过智跑手中的接力棒,继续在城市SUV领域当中跑下去。

  外观

  其实要我给你描述外观怎么怎么样,不如你自己来定夺,毕竟像起亚KX5这样外观设计比较夸张的车型。算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吧,因为每个人的审美不同。但从网友的反馈来看,大多数人还是认可KX5外观设计,毕竟它开创了田字形LED的先驱。确实独树一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