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符合国人口味 试驾东风英菲尼迪QX50

来源:中华网汽车时间:2016-02-17 08:52作者:杨辰晨编辑:马一凡

  日本料理虽然好吃,但是以东方饮食习惯,很多人在初期食用时多少都会感觉身体不舒服,那么如何避免日本料理造成肠胃不舒服的情况呢?这就诞生出了很多以日本料理为基础的中国创意餐馆,国人在品尝地道的日本料理的同时又不会造成对肠胃的刺激。在汽车领域同样如此,进入中国时间并不短的英菲尼迪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直至参与娱乐节目后仿佛一下进入了大众视野,而后东风英菲尼迪国产Q50L也终于将这个地道日本菜变成了中国创意菜,今天东风英菲尼迪带来的是旗下第二款菜品QX50,也是东风英菲尼迪国产后第一款SUV产品,那么这个产品到底合不合国人口味呢?我们品尝一番。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发动机,东风英菲尼迪QX50沿用了进口版代号为VQ25HR的2.5LV6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是一款非常值得关注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V6布局,具有铸铝缸体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173kW(235Ps)/6400rpm,峰值扭矩253N.m/4800rpm。

  变速箱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具有运动和手动模式。

  踩下油门转速表的指针迅速上扬,在伴随着发动机浑厚的咆哮声中,2.5L的动力即可爆发,巨大的排气声浪推动着汽车向前行驶,不过这种爆发力并不会持续太久,毕竟这是一台2.5L发动机。

  日常驾驶中,这套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逻辑清晰,平顺性非常高。在档位设定上并非以燃油经济性优先,匀速行驶中转速一直保持在2500rpm,以保证足够的动力储备。时速约60km/h时,变速箱会保持在5档,如果切换手动模式强制升档也会被系统保护不会完成升档动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