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捷豹全新XF 2.0T/3.0T R-Sport

来源:人民网时间:2016-02-06 08:49作者:涂钦瀚编辑:马一凡

  目前在中国中高端车市场主要还是德系车担当着主角,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在大街小巷随处可见,面对这些车型你可能已经产生了视觉疲劳,总想寻找一些新鲜的元素。眼下这台捷豹全新XF其实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秉承了捷豹一贯的商务座驾形象,同时又将运动元素发挥极致。它既是一位彬彬有礼的英国绅士,在脱去西装后转而又成为一位运动健将。

  捷豹全新XF和上一代车型并没有太大的改动,但是在细节之处的变化就足以让新车看起来更加的具有灵气,下面我们就一起去看看这位来自英国的绅士带给我们不一样的独特之处吧。

  捷豹全新XF在外观上和上一代车型并没有大动干戈之处,依旧延续着独特的英伦之美,看上去优雅动感,颜值极高。

  车头方面,捷豹XF全新家族式前脸采用了更大面积的蜂窝网格状中网,隆起的发动机盖看起来也是肌肉感十足,较上一代车型相比更加夸张运动。

  车身侧面的线条依旧是那么的流畅运动,风阻系数也低至0.26,前翼子板上的R-Sport的标识凸显其运动的风格。全新XF的长宽高分别为4964/1880/1457mm,轴距为2960mm,和上一代车型相比长度缩短了7mm,但是轴距却提升了51mm。

  不得不提的是,新一代XF的车身结构全铝框架,这也帮助它成功减重190公斤,同时抗扭刚性也提升了28%,减肥塑形相当成功。

  内饰上捷豹全新XF引入了游艇式的环抱设计提升整体豪华氛围,其中2.0T车型还采用了红黑内饰的设计,中控台装饰的是金属+碳纤风格的饰板,而不是上一代的深色实木,提升豪华的同时也不忘彰显其轿跑的运动风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