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长安欧尚如何?试驾告诉你这车怎么样!

来源:车业杂谈时间:2016-02-03 11:22编辑:周奕

  尽管在过去的2015年,汽车市场已步入缓步增长的下通道,但其中也不乏一些亮眼的表现,例如,在中国品牌的大举进攻之下,MPV市场增长快速,表现出了很好的市场前景。在这样的背景下,长安汽车旗下首款家用小型MPV欧尚上市,并获得了广泛的市场关注。

  近日,车业杂谈有幸对这款MPV市场的新兵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试驾。总体而言,内外造型设计中看,日常驾驶动力充沛,对日常家用而言亦够用。

  外观、内饰:颜值颇高,国际化设计。

  从刚拿到试驾车时,欧尚的外观设计就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总体来看,由长安汽车的意大利都灵研发中心负责设计欧尚,较为鲜明地体现了长安血统。

  前脸采用了适中的银色镀铬设计,给人感觉不冗余也不单调。前包围底部采用了蜂窝状,突出了年轻化和设计的精致感。

  侧面的造型特征线非常明显,纵观前后车门把手的腰线一下子凸显了整体的立体感。另外,高亮的轮毂时尚感很强。整体而言,欧尚营造了一种年轻、动感、时尚的氛围。

  车尾的部分整体很简洁,两个尾灯之间的镀铬装饰条是点睛之处。另外,高位刹车灯集成在了车尾扰流板上,更容易被识别。

  应该来讲,欧尚的内饰确实精致得让我们咂舌。事实上,长安官方也明确表示,内饰的设计汲取了新一代奔驰S级的灵感。

  可以看出,欧尚全黑的内饰颜色显得很有档次。整个中控部分,功能布局分明,使用起来十分好上手。另外,车内黑色烤漆的点缀增添了档次,总体而言,这套内饰完全可以媲美不少合资品牌轿车。

  此外,数字仪表盘是车内一大亮点,看起来跟中控显示屏连接到了一起,视觉上极具科技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