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依旧强大 海外试驾2016款丰田LC200

来源:越野e族时间:2016-01-25 08:57编辑:马一凡

  V8柴油发动机澎湃的动力输出无论在什么时候都不会令你感到失望,它在铺装路面和越野路面上都有着如此出色的表现,以至于我们不会像任何人推荐LC200的汽油版车型。尽管我们测得了13.2升/100km的油耗并不算低,它138升的油箱依旧能够达到超过1000公里的续航里程,越野车迷们一定能够体会到续航里程对于野外穿越的重要意义。

  内饰方面,这台Sahara版本车型采用了大面积的米黄色真皮包覆,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豪华质感。不过它的缺点也非常明显,在严苛的越野环境下很容易弄脏内饰,灰色内饰对于有重度越野需求的车迷们来说是更好的选择。

  新款LC200的内饰空间非常宽裕,作为一辆三排座SUV来说,它提供了八个座椅。最重要的是,与其他SUV第三排座椅的鸡肋功能不同,它的第三排座椅完全能够满足成年人的乘坐需求。得益于宽大的车身尺寸,它的第二排座椅空间同样非常宽敞,并排乘坐三人也丝毫不糊igandao拥挤。即使在第三排座椅打开的情况下,它依旧保留了一定的行李舱空间,这是大部分三排座SUV所无法企及的。

  除此之外,全新LC200的内饰中包含了诸多改进,例如手机无线充电模块、MTM带多地形选择模块功能的监视系统、车载冰箱、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主动头枕、外后视镜加热灯功能。前排座椅后方的两块屏幕可以让孩子们在旅途中打发无聊时光。其中我们最感兴趣的是MTM系统,它在车辆四周布置了多个摄像头,能够在泊车时为驾驶员提供车辆四周的全景影像。另外,该系统对于越野工况来说也是一项出色的配置,能够使驾驶员更加清楚地了解车辆四周的地形路况,以便做出更好的选择。

  中控台的9英寸触摸显示屏相比老款车型来说是一个明显的提升,大尺寸屏幕使得信息显示和操作更加便利,对于操作的响应也更为迅速。可惜的是,新款LC200并没有搭载丰田最新的车载操作系统,而最新的系统在全新海拉克斯和Fortuner上都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另外,新款LC200的空调只能通过触摸屏上的虚拟按键进行调节,远不如传统的按键和旋钮来的方便。

  总体来说,全新的丰田陆地巡洋舰LC200依旧延续了出色的越野性和舒适性,并且在整车质感方面有了较大提升。如果你预算充足并且追求一定越野性能的话,新款LC200依旧会是你的最佳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